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使用5g网络需要换手机吗 三大运营商这样回答

    如今,虽然说已经进入5G商用时代,但5G网络依然没有得到广泛使用。这个时候,很多人都在纠结一个问题,从4G网络升级至5G网络,用户想要使用5g网络需要换手机吗?对于这个问题,三大运营商早就给出答案了,一起来看看。

    5g网络
    5g网络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不断创新,网络的更新速度越来越快,从2G网络升级至3G网络只是维持了几年时间,4G网络就出现在我们面前。然而,5G网络目前已在全国兴起。目前,用户最为关心的话题就是,使用5g网络需要换卡还是更换手机?

    对此,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纷纷表示:从4G网络升级至5G网络,“不换卡、不换手机号码”。简单来说,如果你想使用5G网络,不需要到营业厅换卡、换手机号码,只需要办理5G业务套餐、换成5G手机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