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为什么现在网上借不到钱了 可能存在两个原因

    如今,随着互联网的不断发展,网上借钱逐渐成为当今主流的借钱方式,因为网贷具有方便、快捷、无需抵押、担保,甚至还提供不少平台选。但最近有网友反映,自己为什么现在网上借不到钱了?对于这个问题,可能存在两个原因:平台原因和借款人原因。

    网上为什么借不到钱
    网上为什么借不到钱

    1、平台原因:监管对互联网贷款平台的整顿一直都未放松,很多平台承受不住监管强大压力纷纷转型或者清退,因为不再提供贷款服务,这个时候贷款人自然也就借不到钱了。也有一些正常运营的平台收紧了放贷规模,借款人借钱时机没有抓好,碰到当天额度借完了也是借不到的。

    2、借款人原因:可能是综合评分不足,这个原因主要受多个因素影响,建议可以从个人征信、还款能力两个方面进行排查。借款人最好查询一份征信报告,如果借款人属于征信黑户,或者当前有逾期的情况,都是借不了钱的,还有大额负债严重影响了还款能力,也同样借不了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