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故宫出雪糕了 雪糕最便宜的10元一支

    故宫博物院对于大家来说都不陌生的,大家应该知道每年故宫博物院吸引全国各地游客前往参观的,而且里面有很多历史文化的存在。但是现在,消息称故宫出雪糕了,那么,故宫雪糕长什么样呢?

    故宫博物院推出雪糕
    故宫博物院推出雪糕

    其实关于故宫推出来的产品是大受人们的欢迎的,大家知道自故宫口红出现后,还一度卖断货了。不过如今,故宫博物院又推出雪糕了,为了庆祝94岁生日。据悉,雪糕最便宜的10元一支,你会购买吗?

    今天,故宫博物院迎来94岁生日,官方既没有庆祝活动,也没有任何典礼仪式,低调度过。不过,这座599岁的紫禁城依然收到了不少特殊的“礼物”,故宫角楼咖啡、故宫文创和故宫书店等通过上新形式庆祝院庆,故宫雪糕、紫禁城徽章、故宫气垫纷纷亮相。玉渊潭樱花季滴雪糕,景山公园五一的牡丹花,火焰山芭蕉扇,无锡灵山佛掌雪糕,佛掌雪糕等等,不止故宫,全国还有多处景点都有自己独具特色的雪糕。据网友微博介绍,故宫雪糕最便宜的十块一支,也有15元、20元的雪糕,具体以故宫官方实际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