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故宫年票怎么买不了 什么时候才恢复销售?

    所谓的故宫年票,这是进入故宫参观的一种长期票,可使用10次,可以在故宫官网等官方平台购买。但有网友表示,2022年故宫年票怎么买不了?什么时候才恢复销售?带着这些问题,一起来了解一下。

    故宫年票价格多少
    故宫年票价格多少

    2022故宫年票来了,此次年票分为两种,全价票是300元,半价票是150元,需要提前网上预约。购买半价年票须符合以下条件:60岁以上老人;6岁至18岁未成年人;18岁以上在校学生(含港、澳、台学生,不含成人教育学生和研究生);持有本市社会保障金领取证人员。

    前一日晚,故宫博物院对2022年年票紧急停售,称因短时间内购买故宫年票观众数量过多,超出故宫博物院年票销售系统的承载能力,导致年票销售系统出现技术故障。

    直到今天(12月2日)上午故宫发布了关于年票恢复销售的公告,经过排查修复,故宫博物院年票销售系统已完成修复,对已经发现的网络攻击也加强了安全防范,今天11时30分,故宫博物院恢复销售年票。恢复发售后,2022年年票依旧限量5万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