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499的茅台被抢购 苏宁预售预约已近20万人次

    不同品牌的白酒在市面上是有很多的,不少人都会根据品牌来购买白酒的,其中茅台酒就是受欢迎的白酒之一了,但是大家都知道茅台酒的价格是不便宜的,据了解有1499的茅台被抢购,那么你有买过茅台酒吗?

    茅台苏宁预售
    茅台苏宁预售

    据说买过茅台酒的人才知道茅台酒有多难买,因为很多地方这茅台酒是一瓶难求,或者是有黄牛炒高茅台酒的价格的,现在苏宁预售预约已近20万人次了,可见想要买茅台酒的人还是有很多的。

    茅台酒价格多少

    10月1日起,贵州茅台电商直销渠道正式落地,天猫和苏宁两大平台从当天开始可以1499元抢购或预约今年的飞天茅台。三天时间里,尽管限购规则严格,依然有近20万人次在苏宁成功预约了飞天茅台的抢购券;而天猫每天早晚10点各开启一波抢购,绝对是“秒光”节奏。

    茅台电商直销渠道
    茅台电商直销渠道

    天猫超市每天两波抢购,没等到付款就显示“已卖光”。苏宁预售,长假后正式开卖,规则严格,预约已近20万人次。从10月1日起,在苏宁易购可预约抢购1499元的飞天茅台。第一批飞天茅台酒于10月1日0点开启预约抢购,10月7日18点结束预约。

    预约成功的消费者,可于10月8日上午10点开启抢购。消费者可前往苏宁易购官网或苏宁易购APP预约抢购。业内人士指出,从目前情况来看,发售量一定远低于预约量。也就是说,到了10月8日10:00整,获得购买资格的会员,仍要跟几十万人“拼手速”,抢购茅台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