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乐山大佛迎客流高峰 国庆假期多地景区受欢迎

    随着国庆节假期的到来,不少人都是会前往不同的地区旅游的,特别是在我国热门的景点众多,节假日期间肯定是少不了游客的,就有乐山大佛迎客流高峰,所以现在正值国庆假期,你去玩了吗?

    乐山大佛游客
    乐山大佛游客

    乐山大佛是很多人都熟知的一个景点之一,今年的国庆节除了九寨沟开放吸引游客游玩之外,多地景区受欢迎,这国庆黄金周第四天,乐山大佛景区今日游山票已售罄,又一轮客流高峰。

    乐山大佛景区

    10月3日,四川乐山大佛景区,游客排队下栈道“抱佛脚”。当日,乐山大佛景区迎来国庆长假客流高峰,景区内游人如织,游客在了解天府文化的同时,感受成都的节日氛围。

    据悉,今年国庆假期,乐山大佛景区实行游客总量控制和分时游览。总量控制上,凌云山片区游客限额为2.24万人每日。每日游客总量达到控制限额后,将停止销售景区游山票;分时游览上,该片区每日上午7:30至12:30限量1.12万人游览,下午12:30至6:30限量1.12万人游览。

    此外,据峨眉山景区消息,国庆期间景区实行门票和上行雷洞坪(高山区)观光车票总量控制等限流措施。计划游览景区的游客提前进行门票预约,并及时调整行程。

    上海市的各大景点也迎来了国庆节以来的第一个“大客流”,截至2日晚上19时35分,外滩核心区域(外白渡桥至龙潭路)客流人数最高瞬时值达7.1万人。3日上海的新场古镇游人如织,还有兵马俑博物馆、五台山等多地热门景区国庆假期迎客流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