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庆前4天5.42亿人次出游 旅游消费创新高

    现在已经是国庆节假期的第四天了,想必很多人都还在旅途当中,有些人已经踏上返程的路了,因为国庆假期的时间比较长,所以很多人都选择去旅游,热门的景点人肯定是不会少的,国庆前4天5.42亿人次出游,你去哪里游玩了呢?

    国庆出游怎么样
    国庆出游怎么样

    在国庆还没有到来之前就已经有不少人做好出游的计划了,因为出游做好攻略是很重要的,还有去旅游肯定是少不了消费的,现在国庆节假期还剩下3天的时间,旅游消费创新高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国庆前4天出游

    国庆假期过半,全国各大景区也在近两天迎来了客流高峰。国庆假期前四天,全国接待国内游客已达到5.42亿人次,同比增长8.02%;10月4日,全国接待国内游客1.36亿人次。虽然不少景区采取了限流和线上购票的方式,但在国民出游热情高涨的背景下,假期的景区依旧避免不了人头攒动的场景。

    国庆旅游消费如何
    国庆旅游消费如何

    另外,国庆前4天实现国内旅游收入4526.3亿元,同比增长8.58%。其中,10月4日全国接待国内游客1.36亿人次,同比增长7.44%;实现国内旅游收入1143.8亿元,同比增长8.26%,国庆假期前四日旅游消费再创历史新高,那么国庆旅游你买买买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