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太空旅馆2025开业 每年大约1万人可造访太空

    太空旅游听上去离我们都很遥远,但这样的旅行模式也正在慢慢实现,只不过旅游太空的费用比较昂贵而已,旅游太空,那必定也需要有间旅馆可供游客暂时居住,据报道称,太空旅馆2025开业了,按照计划,每年大约1万人可造访太空。

    太空旅馆2025投入运营
    太空旅馆2025投入运营

    太空旅馆,即太空上的酒店,就像陆地上的旅店一样,为游客提供居住服务,但它的内部又和电影中的国际空间站不一样,反而更加奢华、炫目,更像是邮轮酒店,有音乐厅、电影院,还有餐厅和酒吧,它的整个外形,就像个巨大的轮子,据悉,这个太空旅馆2025开业就在计划中。

    据外媒报道称,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一年前,宣布“重返月球”计划,就在近期,盖特韦基金会公司通过视频发布了计划于2025年前完工的建筑规划。这一规划中,太空旅馆就是建筑项目,旅馆将会以轮子形状出现,直径190米,最多可容纳400人。而盖特韦基金会公司的目标是,每一星期将要接待100名游客,在2025年开业运营。

    建筑师蒂姆·阿拉托雷介绍称,太空旅馆计划名为“冯·布劳恩”,在未来数年内,将会在地球轨道上建成,太空旅馆一共有24个住宿和多功能模块,完全不像电影里的国际空间站那般索然无味。太空旅馆2025开业投入运营,在他的计划中,这一项目还将建造更大的太空旅馆,届时每周可接纳200名游客,每年大约1万人可造访太空,最迟将在2030年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