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太空旅馆2025开业 旅馆内部有餐厅酒吧还有音乐厅

    太空旅馆会是什么样子的?展开想象,大多数的样子,应该是像科幻电影里的空间站一样吧?据最新报道称,太空旅馆2025开业,距今虽然还有数年,但是根据透露,这个太空旅馆内部有餐厅酒吧还有音乐厅,休闲娱乐设施一应俱全呀。

    太空旅馆兼空间站
    太空旅馆兼空间站

    去旅游不是住民宿,就是住酒店,要是有个“太空旅馆”,游客们铁定会想要去体验一番,哪怕是参观一下都行,不过,这个太空旅馆可不会出现在地面上,它将会在未来几年时间里,在地球轨道上建成,即是旅馆,也是空间站,计划名为“冯·布劳恩”。

    根据外媒报道,自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宣布“重返月球”计划一年后,盖特韦基金会公司发布了一项建筑规划,这个建筑项目计划在2025年前建成,目标是同年投入运营。没错,这个计划就是太空旅馆兼空间站,它的外形像巨大轮子的空间站,分别由24个住宿和多功能的模块组合而成。

    太空旅馆未来数年内开业
    太空旅馆未来数年内开业

    这家公司的目标很明确,太空旅馆2025开业后,每周接待100名游客,整个旅馆最多可以容纳400多人,有意思的是,太空旅馆的内部设置,不会像科幻电影里的国际空间站一样,索然无味,这个太空旅馆内部有餐厅酒吧还有音乐厅,更厉害的是,还有电影院和教学研讨室。该公司负责该项目的人表示,“目标是让每个人都能享受太空旅行。它们将成为真正的太空城市,为来往月球和火星的旅行充当中转港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