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庆放假安排通知 十一放假去哪里旅游好

    随着国庆节即将要来,有很多人还不知道国庆节是怎么放假的。现在国庆放假安排通知出炉了!从10月1日开始放到7日,大家有七天假期。相信有很多人是去旅游度过这个长假,那么,今年十一放假去哪里旅游好玩呢?

    国庆旅游好去处
    国庆旅游好去处

    今年国庆节是放假几天呢?大家都非常关心!根据2019年国庆放假安排通知,是放假7天。如果大家想假期长点,可以拼假,让假期更加长。另外,有些人想去旅游,不知道去哪好,你有什么地方推荐吗?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消息公布,2019十一国庆节假期是10月1日至10月7日,共7天。其中,10月1日、10月2日、10月3日是法定假日。按照以上安排,今年将有两套“拼假”方案,只要灵活请假,就可拥有多则13天,少则也有10天“plus版”假期。方案一:9月29日、30日请假,连接9月28日(周六),一共休息10天。方案二:10月8日至12日(5天)请假,连接10月13日(周日),一共休息13天。现在为你推荐三个国庆旅游目的地。

    张家界:张家界景区共分为四大块,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杨家界自然保护区,天子山自然保护区,索溪峪自然保护区四大景区,统称为武陵源风景名胜区。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是中国第一个国家森林公园,景区集神奇、钟秀、雄浑、原始、清新于一体,以岩称奇。园内连绵重叠着数以千计的石峰,奇峰陡峭嵯峨,千姿百态,或孤峰独秀,或群峰相依,造型完美,形神兼备。

    成都:成都,一座来了就不想走的城市,一个让时间慢下来的“休闲之都”。正因为成都有“巴适”的慢生活,许多从快节奏生活中抽身的人,都希望在这里得到放松,可想而知国庆假期的成都有多火热。

    三亚。阳光与沙滩的激情八月,就是这个阳光沸腾的季节,总是那么刺激我的神经,向往着,朝海边的方向,用最简单的方式生活几天。哪怕就是那么几天,享受单一的海蓝、捉摸变幻的红霞、慢慢咀嚼美味的面包和咖啡……和他一起,用一种别样的心情溺爱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