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校禁穿拖鞋进食堂 高校食堂为何这么严苛?

    对于高校食堂,我们都知道一般来说是没有太多规定的,只要你遵守其中的规定就可以了,但是现在广东有高校禁穿拖鞋进食堂,这是怎么回事呢?为何会这么严格的规定?来了解一下!

    高校食堂规定严格
    高校食堂规定严格

    有学生称,有规定说不能穿短裤背心和拖鞋进入食堂、教学楼、学校图书馆这样。学校图书馆一直都是规定不能穿拖鞋,但食堂却是第一次。对此,学生表示并不是很能理解。因为食堂也不是特别正式的地方,有点过于严苛了。

    而该校办公室工作人员却回应称,是因为正在建设文明校园,所以对学生的仪容仪表要求比较高。但他也表示,这只是倡导,并不是强制性的通知。

    对于高校的这种做法,在网上已经引起了不少的争议,纷纷表示不敢相信会有这种规定的,但是也有网友指出穿拖鞋影响个人仪容也影响校方的形象,表示同意这种做法,你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