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庆节高速免费时间 提前一天上高速免费吗?

    又是一年国庆节即将到来了,因为国庆节假期比较长,出行的人增多,有车的人士肯定也会选择开车出行的,因为国庆节高速免费通行,车主们是能够省一笔油费的。那么,国庆节高速免费时间是什么时候呢?

    国庆高速不收费
    国庆高速不收费

    首先要了解,2021高速公路免费时间共计22天,每一年高速免费节日分别为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和国庆节。现在,一年一度的国庆节假期即将来临,不少人开始收拾起行囊准备回家探亲了,那么,国庆节提前一天上高速免费吗?

    国庆节高速免费

    据悉,2021年国庆节放假安排时间是:10月1日至7日放假调休,共7天。9月26日(星期日)、10月9日(星期六)上班。所以,国庆节高速免费时间是2021年10月1日零时至2021年10月7日24时止,共计7天免费。七天假期中,7座及7座以下的小型客车,继续可享受高速免收通行费的好福利。

    至于国庆节提前一天上高速免费吗?肯定是会收费的,不过由于当下过的路费多是按照下高速的时间计算的,所以即使提前上了高速,只要下的时间在免费时间段也就是10月1日0点以后,那就不用收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