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庆中秋拼假攻略 这样拼可连休16天假!

    随着国庆中秋假期的临近,不少人都是有计划去不同的地方旅游的。因为今年疫情的关系,不少人都没有好好外出游玩,所以目前我国疫情向好发展,外出游玩也是不错的选择了,如果说怕假期太短的话是可以选择拼假的,国庆中秋拼假攻略是怎么样的呢?

    国庆中秋拼假旅游
    国庆中秋拼假旅游

    首先要知道,每到节假日的话出游的人群是不少的,国庆中秋假期景区游客接待量可上调至75%,在出境游受挫、入境游低迷的背景下,即将到来的十一黄金周成为国内旅游市场复苏的关键。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国庆中秋拼假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根据安排,今年国庆节10月1日至8日放假调休,共8天。9月27日(星期日)、10月10日(星期六)上班。需要拼假的话,方案一:10月9日、10日两天请假,连接10月11日(周日),一共休息11天。方案二:9月28日至30日、10月9日、10月10日共请假5天,连接10月11日(周日),一共休息14天。

    还有方案三,这样拼可连休16天假!9月27日至30日、10月9日、10月10日共请假6天,连接9月26日(周六)、10月11日(周日),一共休息16天。中秋国庆假期出行峰值将在9月30日和10月1日到来。你会去哪里游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