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立复活发新机 金立K3手机开启预约售价799元起

    大家都认识“金立”这个手机品牌,不过,已经沉寂好几年发,甚至一度破产了。但是,现在金立复活发新机了,之前公布的是M11、M11s。不过,今天开启预约的手机是金立K3,据了解,金立K3手机售价是799元起。

    金立新机正式亮相
    金立新机正式亮相

    随着国产手机崛起,金立手机逐渐被大家遗忘了,之前有消息称金立手机资金链断裂了。然而,现在金立复活发新机了,其实,在8月份就有消息传出金立要发布新机。而今天预约的手机是金立K3,不是之前公布的手机型号。

    9月19日消息,一度破产的国产手机巨头金立8月份突然复活,还通过公众号发消息称将推出新款金立手机,之前公布的型号是M11、M11s,不过今天金立开始预约的是K3手机,售价799元起。

    目前预约进行了9个小时左右,但预约量并不理想,4+64GB版及6+128GB版加起来也只有550多人预约,而且这还是没限制什么条件的情况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