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立复活发新机 金立K3手机售价799元起

    前段时间开始,业内就有讨论声此起彼伏,说金立手机复活了,自从宣告破产以后,前不久在金立官网微信公众号更新最新消息,说是这次将会带来新手机产品,近期,金立复活发新机,金立K3手机售价799元起,你会去买吗?

    金立复活发布K3手机
    金立复活发布K3手机

    金立好歹也是一代国产手机巨头,当时的破产轰动了整个手机行业,让人深感意外的是,金立复活发新机产品,又一次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手机产品,如今,新机已经成功发布了,并于9月19日正式开启预约,据了解,金立K3手机售价799元起。

    金立K3采用的是6.2英寸的水滴全面屏,搭载联发科Helio P23处理器,8核A53架构,支持微信8开,这也是金立K3手机最大的亮点了。在续航能力方面,金立K3拥有5000mAh超大电池容量,可见续航非常强劲,感觉连移动充电宝都不大需要了,很少有智能手机能配备这么大容量的电池。

    在相机配置上,金立K3采用后置双摄组合。规格方面,拥有4GB+64GB版本和6GB+128GB版本,金立复活发新机两款规格,其中,4GB运存版本的金立K3手机售价799元起,6GB运存版本的金立K3手机售价999元,又一千元机型亮相。可惜,目前为止,仅有500多人预约,预约量显然不大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