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0城最新房价数据 55城新房价格上涨

    9月份已经过去一半,对于8月份房价最新数据也出炉了,这个时候大家又开始关注房价问题了,究竟8月份中国房价最新行情怎样呢?今天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8月70城最新房价数据,看看8月份房价是涨是跌?

    最新70城房价出炉
    最新70城房价出炉

    对于房地产来说,现在已经进入“金九银十”的黄金时机,就在昨天,国家相关部分发布了8月70城最新房价数据,房价又迎来新的变动,根据数据显示,70城中有55城新房价格上涨,比7月减少5城,总体来说,8月房价比较平稳的。

    9月17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了2019年8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统计数据。整体来看,8月有55城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较7月减少5城。其中,新房价格环比涨幅居首的城市是南宁,达2.3%;北上广深分别涨0.5%、涨0.3%、涨0.2%、涨0.2%。

    8月份,房地产市场总体延续平稳态势。4个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3%,涨幅与上月相同,其中北京上涨0.5%,上海上涨0.3%,广州和深圳均上涨0.2%;同比上涨4.2%,涨幅比上月回落0.1个百分点。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持平,上月为上涨0.3%,其中北京下降0.4%,上海和广州均持平,深圳上涨0.2%;同比下降0.2%,是去年6月以来的首次转降。

    31个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分别上涨0.5%和0.2%,涨幅比上月均回落0.2个百分点;同比分别上涨9.9%和5.5%,涨幅比上月分别回落0.8和1.2个百分点。

    三线城市房价涨跌情况:35个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7%,涨幅与上月相同;同比上涨9.0%,涨幅比上月回落1.2个百分点。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8%,涨幅比上月扩大0.1个百分点;同比上涨5.8%,涨幅比上月回落1.3个百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