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机构预计国内成品油价上调概率大增

    广大的车主们,新一轮油价调整窗口即将开启了,想必这次许多人最关心的就是油价上涨还是下跌的,因为进入9月份油价调整迎来上涨了。不过,如今根据油价调整最新消息显示,今晚国内油价将迎年内第11次上调,这是真的吗?

    国内油价调整
    国内油价调整

    大家都知道油价上调会直接影响到出行成本的,所以每次油价调整都是希望下跌的。但是现在,新一轮油价调整窗口今晚开启了,9月份第2轮调价将迎来再次上调?据了解,机构预计国内成品油价上调概率大增,出现两连涨。

    按照“十个工作日”一调整原则,9月3日国内成品油价经历了一次上调,18日24时,国内成品油价将迎来新一轮调价窗口。若调价落地,将和本次油价调整形成两连涨。卓创资讯监测模型显示,截至9月13日收盘,国内第8个工作日,参考原油变化率为0.84%,对应汽柴油上调50元/吨,已处于调价边缘。预计18日24时国内成品油价上调概率大增,或出现两连涨。

    卓创资讯油价分析师徐娜称:“根据目前原油走势,原油期货未来几天若能延续大涨走势,则变化率有望在正值范围内继续扩大,对应调整幅度或超过50元/吨调价红线,9月18日24时,本轮成品油零售限价将再度迎来上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