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vivoNEX3 5G版发布 vivoNEX3售价

    vivo也是不错的国产手机品牌,7月份vivo子品牌iQOO发布了5G手机,是最便宜机型。然而现在vivoNEX35G版发布啦!是在上海举行发布会的。从宣传视频看到,使用vivoNEX35G版下载一部蓝光电影,只需要8秒钟,网速非常快。

    vivoNEX3配置参数
    vivoNEX3配置参数

    现在众多手机厂商纷纷推出了5G手机,而vivo也要发布自家的5G手机。vivoNEX35G版采用双曲面屏的设计,屏占比达到了99.6%,搭载骁龙855处理器。vivoNEX35G版发布啦!那么,vivoNEX3售价是多少呢?

    今日(9月16日)正式发布了,毫无疑问的它才用了高通最新的骁龙855+解决方案,标配UFS3.0内存芯片的顺序读取速度达到1400MB/s。电池上采用了4500mAh大电池,44W超快闪充。

    硬件配置上,vivoNex3搭载高通最新的骁龙855 Plus处理器,闪存也升级到行业最新的UFS3.0,在电池容量上,和iQOOPro一样,提供了4500毫安大电池,同样支持44W超级闪充,此外还支持零感均热板,解决5G高功耗带来的散热问题。相机方面,前置一颗1600万像素升降摄像头,后置采用6400万AI三摄组合(64M像素大尺寸主摄+13M广角微距+13M长焦镜),支持视频超级防抖。

    全新的屏幕还起了个十分好听的名字无界瀑布屏,6.89寸的无界瀑布屏,屏占比达到了可怕的99.6%。不仅如此NEX3-5G还采用了双曲面屏的设计,发布会上宣传曲率达到了90°。也就是说,从机身左右两侧来看几乎全被屏幕所覆盖。为了搭配这块瀑布屏NEX3-5G采用了边缘防误触4.0技术。vivoNex3价格:5G版8+256G版5698元,12+256G版6198元。4G版本8+128G版499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