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滴自动驾驶出租车 预计明年年初将投入30辆

    自动驾驶这个词汇,几年前就开始听说了,但能够真正实现自动驾驶的车辆,目前是屈指可数,不过,在出租车行业,或许要迎来真正的无人驾驶出租车了,滴滴自动驾驶出租车迎最新消息,预计明年年初将投入30辆运营。

    滴滴无人驾驶车来了
    滴滴无人驾驶车来了

    这是9月16日得知的消息,记者从滴滴出行公司了解到,滴滴自动驾驶出租车即将要落地上海市场,在上海地区为消费者提供自动驾驶出行服务,具体的时间点大概就是明年,预计明年年初将投入30辆自动驾驶汽车,届时,消费者就可以乘坐无人驾驶出租车出行了。

    据报道介绍,滴滴出行公司自2016年起,就已经开始组建自动驾驶技术研发团队,并全面构建高精地图、感知、行为预测、规划与控制等等多个专业的团队,这些团队现在已经在中美多地开展研发、测试,没有人驾驶也能行走的汽车,就要来了。

    自动驾驶无法取代人工
    自动驾驶无法取代人工

    不过,滴滴出行公司的董事长程维也表示,“人”的服务仍不会消亡,自动驾驶技术无法完全取代人的角色和价值。所以说,即便滴滴自动驾驶出租车落地运营,也不代表在未来的移动出行中,要完全由无人驾驶技术取代人工司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