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vivo NEX3 5G今晚发布 新机价格多少?

    手机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通讯工具之一了,不同品牌的手机是有很多的,而且手机更新换代的飞速,很多手机都是有在推出新款的,现在5G的手机已经有一些品牌在售卖了,vivo NEX3 5G今晚发布,你期待吗?

    vivo新机发布
    vivo新机发布

    不同的5G手机肯定都是有自己的特色的,虽然现在的5G网络还没有普及,但是大家都是期待能够早点使用上5G网络的,而想要使用5G网络就必须更换5G手机的,那么这vivo也是大家熟知的一个品牌之一了,vivo NEX3 5G版怎么样呢?

    vivo NEX3 发布会

    vivo将于9月16日19:30正式推出NEX3 5G版,所以还是有不少人期待的。外观方面,根据此前信息,vivo NEX3 5G正面搭载一块6.89英寸AMOLED瀑布屏,分辨率为1080×2256,上下边框极窄,手机整体屏占比超高,达99.6%;后置三颗摄像头,呈正三角方式排列,整体构成一个圆形,三颗摄像头像素分别为6400万、1300万和1300万,前置1600万像素升降式摄像头。

    vivo5G版手机
    vivo 5G版手机

    其他配置方面,根据此前信息,vivo NEX3 5G搭载高通最新推出的骁龙855 Plus移动平台,有8GB、12GB两种运存、128GB、256GB、512GB三种内存配置可选;内置4500mAh电池,并有44W快充技术加持,还配备了3.5mm的耳机接口和Type-C电源接口。

    综合以上信息来看,vivo NEX3 5G整体配置不俗。另外,该机还支持5G网络,所以售价方面应该也不会便宜。据曝光的消息,8+256GB的价格高达5698元,比64GB的iPhone11高出接近200元,你想要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