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炒盲盒最高溢价近40倍 什么是盲盒?

    在我们的日常的生活中,炒股票,炒鞋是最常见的。毕竟这是许多人利用这些来赚钱的。但是近日,根据最新消息得知,盲盒交易已是千万级的市场了,而且现在,炒盲盒最高溢价近40倍了,令人震惊!那么,什么是盲盒呢?

    盲盒最新价格
    盲盒最新价格

    说起盲盒,你知道什么吗?据了解,盲盒是又叫忙抽,而且内部装有物品,隐藏款打开前肉眼看不到盲盒里的东西的。据了解,如今“炒盲盒”也成为一些年轻潮人们的新兴趣了,你看,现在闲鱼已经卖到2350元的高价,狂涨39倍,炒盲盒”比“炒鞋”更疯狂。

    近年来,盲盒市场上的盲盒品牌越来越多。闲鱼数据显示,盲盒交易已是一个千万级的市场。过去一年,闲鱼上有30万盲盒玩家进行交易,每月发布闲置盲盒数量较一年前增长320%。闲鱼上交易最热门的十大盲盒产品分别是:Molly、独角兽、L.O.L、sonyangle、毕奇、littleamber、吾皇万睡、actoys猫铃铛、lego迷你人仔、sml盲盒。其中,泡泡玛特出品的Molly成为名副其实的盲盒代表,过去一年,闲鱼上的Molly娃娃交易超过23万单,均价270元。涨价榜上,第一名要数泡泡玛特的潘神圣诞隐藏款,原价59元,现在在闲鱼已经卖到2350元的高价,狂涨39倍。

    盲盒,是一种潮流玩具。最初源自日本,就是一个小的纸盒子里面装着不同样式的玩偶手办。盲盒的盒子上没有样式,只有打开才会知道自己抽到了什么。目前市面上知名的盲盒品牌有泡泡玛特、Sonnyangel等。南都记者调查发现,虽然盲盒的单价并不算高,官方售价一般不会超出2位数。但盲盒中的隐藏款的二手交易价格却可以比原价高出20、30倍。隐藏款掀起的溢价潮,也催生了相关商品交易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