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又内测新版本 新增了这些实用新功能可尝鲜

    近日,马化腾的腾讯微信又搞大动作了,根据最新消息得知,微信又内测新版本的消息有吸引了网友们的关注,作为社交软件中的最受欢迎的社交APP,每一次的举动都会给引起一阵热议,这次微信新增了这些实用新功能,大家可尝鲜使用微信内测版。

    微信内测版更新
    微信内测版更新

    最近,微信的内测版又更新了,这次更新到7.0.7版本,和最新正式版(7.0.6)对比又增加了一些新功能,而且,相较于正式版,内测版还添加了一些彩色图标,颜色看起来更丰富。

    内测新版本相比正式版在功能上的变化如有提现在如下几个方面,比如1、好友详情页变化;2、发送图片功能发生变化;3、公众号详情页发生变化;4、小程序页面等可选项发生变化等4个方面,如果想对其有更多的了解不妨申请内测体验下或者等待正式版更新。

    各位微信用户们注意了,现在微信又内测新版本了,你微信的版本更新到最新版本了吗?相信不少人已经尝到新了,以上介绍的4个变化,便是安卓版微信的内测版(7.0.7)和最新正式版(7.0.6)对比之后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