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肯德基盲盒二手价暴涨8倍 小小盲盒为何如此疯狂?

    肯德基属于西式快餐的代表,进入中国市场以来,肯德基都在不断推出中国风味食品,并且现在还推出盲盒活动。让人吃惊的是,肯德基盲盒二手价暴涨8倍,大家都想不明白,一个小小盲盒为何如此疯狂?险一起来了解一下。

    肯德基盲盒活动
    肯德基盲盒活动

    最近,快餐行业巨头肯德基与泡泡玛特合作,推出了一个盲盒公仔,二手交易平台上一整套6个盲盒公仔售价在600元至800元之间,由于每个门店公仔数量有限,导致该公仔在二手平台上竟然被爆炒8倍,其中,隐藏款最高价格达到800元/个。

    有消费分析师表示,肯德基盲盒之所以如此疯狂,主要有两方面原因,一方面,肯德基合作品牌是泡泡玛特旗下最火的六大IP之一Dimoo,受众群体本身就很多;另一方面,此次套餐供应有限,在供小于求的情况下,其在二手市场上的价格自然水涨船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