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莲蓉蛋黄成最受欢迎月饼 月饼你喜欢买什么馅?

    月饼是中秋节最热销的产品之一了,当然随着时代的发展,现在的月饼已经不仅仅是传统的口味了,各种新奇的口味是有很多的,不同的消费者会根据自己喜欢的口味来购买,就有消息称莲蓉蛋黄成最受欢迎月饼,那么你喜欢吃吗?

    月饼什么馅好吃
    月饼什么馅好吃

    月饼的品牌众多,不少品牌的月饼都是有自己的特色的。不同月饼的销量都很不错,但是有些人送礼的话总是很纠结要挑选什么口味的月饼,所以月饼你喜欢买什么馅的呢?

    中秋受欢迎的月饼

    如今无论大街小巷,这几天处处可见琳琅满目的月饼,吃月饼是中秋节的习俗,近日,有记者走访南宁市部分农贸市场、大型商超看到,各类商品物丰量足,一派热闹祥和的中秋节日氛围。其中,超市里月饼销量火爆,最受市民欢迎的是蛋黄莲蓉月饼。

    月饼销量火爆
    月饼销量火爆

    有关数据显示,今年中秋节前,莲蓉蛋黄馅的月饼销量是去年同期的近1.8倍,销量第一,其次是五仁、火腿、豆沙、奶黄、水果。此外,安徽、福建、江苏、广东等东南沿海地区较喜欢“黑芝麻”;而“枣泥”更受北京、河北、河南、黑龙江等北方地区青睐,重庆、云南、贵州等省份偏爱“鲜花”口味。浙江、广东等地区,“榴莲”味较受欢迎。又是一年中秋佳节,你家买了什么月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