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机场天价餐改了 调整后降幅达到了54%

    在日常的生活中,乘坐飞机是对于许多人来说必不可少的,但是提起机场消费。想必不少人都觉得机场的物价高的非常离谱。然而现在,针对此事,机场天价餐改了,五元泡面敞开供应。

    机场天价餐引起吐槽
    机场天价餐引起吐槽

    其实经常都有消息传出机场物价高事件,所以不少乘客都不敢在机场吃东西的,78元一碗面条,59元一碗馄饨引发乘客吐槽。如今,据报道称机场“天价”餐饮这次真的改了,牛肉面价格腰斩,调整后降幅达到了54%。

    今年两会部长通道上,中国民用航空局局长冯正霖表示,民航局将进一步改进服务措施,提升服务品质,推进机场餐饮“同城同质同价”。9月13日,宁夏的银川河东机场发布消息,宣布将全面下调餐饮价格。本次餐饮调价共涵盖面食、快餐、盖饭、砂锅、小吃、咖啡、奶茶等9个大类的209款餐品,调整后,航站楼整体餐饮价格将有较大降幅。其中,最受旅客关注的牛肉面价格,调整后降幅达到了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