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秋最受欢迎月饼 莲蓉蛋黄成最受欢迎月饼

    今年的中秋节已经过去了,商店、超市上市了各种各样的月饼。去年最受的月饼是五仁。然而,今年五仁月饼落榜了,今年中秋最受欢迎月饼是莲蓉蛋黄。而五仁月饼排名第二,你是喜欢哪种月饼呢?

    莲蓉蛋黄月饼销量
    莲蓉蛋黄月饼销量

    中秋节来临之前,各种品味的月饼出现在大家眼前,有蛋黄、豆沙、火腿等品味。那么,今年中秋最受欢迎月饼是什么呢?有数据披露,今年莲蓉蛋黄成最受欢迎月饼。销量比去年增长了1.8倍,第二名是五仁,第三名则是火腿。

    中秋大数据显示,莲蓉蛋黄成最受欢迎月饼,五仁排第二。有关数据显示,今年中秋节前,莲蓉蛋黄馅的月饼销量是去年同期的近1.8倍,销量第一,其次是五仁、火腿、豆沙、奶黄、水果。此外,东南沿海地区较喜欢“黑芝麻”;而“枣泥”更受北方地区青睐,重庆、云南、贵州等省份偏爱“鲜花”口味。在浙江、广东等地区,“榴莲”味较受欢迎。

    京东大数据显示,节前两周月饼销量是去年同期的1.52倍。同时,全国范围内月饼的异地订单是去年同期的2.07倍,其中3-6线城市的消费需求增长强劲。莲蓉蛋黄馅的月饼销量是去年同期的近1.8倍,牢牢把握“国民舌尖”第一名,其次是五仁、火腿、豆沙、奶黄和水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