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莲蓉蛋黄月饼最受欢迎 五仁月饼今年位居第二名!

    明天就是一年一次的中秋节,说起来中秋节,我们都知道是需要购买月饼送礼以及买回家自己吃的,所以中秋节月饼也是十分重要的。但是如今数据显示出莲蓉蛋黄月饼最受欢迎的,你最喜欢吃什么月饼呢?

    什么月饼好吃
    什么月饼好吃

    莲蓉蛋黄月饼备受关注,不少市民都会喜欢吃的,因为今年市民的口味已经完全改变了。目前莲蓉蛋黄月饼排名在第一,而五仁月饼就是位居第二名,这让不少网友大呼意外了,来了解一下!

    有关数据显示,今年中秋节前,莲蓉蛋黄馅的月饼销量是去年同期的近1.8倍,牢牢把握“国民舌尖”第一名,其次是五仁、火腿、豆沙、奶黄和水果。除以上口味之外,安徽、福建、江苏、广东、广西、海南等东南沿海地区的消费者比较喜欢“黑芝麻”。

    而“枣泥”更受北京、河北、河南、黑龙江、山西等北方地区的消费者青睐,重庆、云南、贵州、湖北等省份的消费者则偏爱“鲜花”口味。在浙江、广东等地区,“榴莲”味也较受欢迎。在全国范围内,“榴莲”、“紫薯”和“鲜花”月饼的销量都是去年同期2倍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