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秋最受欢迎月饼 五仁月饼今年排第二

    中秋节红红火火地到来,今天过后,明天就要开始休假了,中秋节有三天小长假,和家人团圆在一起吃月饼、赏月亮,也是很惬意的一件事,今年月饼都买了吗?2019中秋最受欢迎月饼是谁?据悉,五仁月饼今年排第二。

    中秋节销量第一的月饼
    中秋节销量第一的月饼

    中秋吃月饼,还能作为礼品送人,在中秋前夕,各大商场、超市都摆放着各种各样的月饼,口味多样、包装精致,月饼造型各异,除了平时我们熟悉的无人、蛋黄、莲蓉、豆沙馅月饼外,今年还推出了全新的一款月饼产品,就是人造植物肉月饼,很新鲜对吧?

    明天就是中秋佳节,那么今年中秋最受欢迎月饼,到底花落谁家呢?根据中秋大数据得知,今年中秋节之前,销量排名第一的月饼,不是五仁,而是莲蓉蛋黄馅的月饼,这款月饼的销量,和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近1.8倍,所以2019年中秋最受欢迎月饼就是莲蓉蛋黄月饼。

    五仁月饼销量第二
    五仁月饼销量第二

    据了解,去年最受欢迎的月饼,是五仁月饼,虽然当时也蛮令人惊讶的,因为五仁月饼在过去,其实没有其他月饼受欢迎,但是偏偏在去年,成了最受欢迎的月饼,截至今年中秋,五仁月饼今年排第二,紧接着是火腿、豆沙、奶黄、水果月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