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版花呗将上线 用户可选择使用“分付”进行付款

    微信是国内最大的支付工具之一,时下有很多人都玩微信,日常支付都是通过微信支付。然而,微信版花呗将上线啦!类似花呗一样。信用支付服务上线后,用户在使用微信支付时,可以选择“分付”进行付款,到还款日时再还款。

    微信上线分付功能
    微信上线分付功能

    支付宝的蚂蚁花呗、京东的白条可以说是大家常用的信用卡,而微信并没有这个信用支付服务。不过,现在微信版花呗将上线了,预计在第四季度上线。等了这么久,微信终于信用支付服务,这个信用支付服务是否获得大家的认可呢?

    支付宝的蚂蚁花呗、京东的白条已经成为了很多人的“信用卡”,但奇怪的是,作为国内最大的支付工具之一的微信却一直没有一个信用支付服务。现在有消息称,微信支付的信用支付产品“分付”已经在路上了,目前还在内部孵化中。

    据悉,分付由微信支付团队运营,目前处于和银行以及持牌消费金融公司商谈阶段,预计在今年第四季度上线。据介绍,分付上线后,用户在使用微信支付时可以选择使用分付进行付款,然后再在分付的还款期到后进行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