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秋赏月地图出炉 今年中秋节最佳赏月的地方

    明天就是中秋节了,你想好去哪里赏月了吗?赏月也是要选对地方才行。边吃月饼边赏月是一件很惬意的事,然而,中秋赏月地图出炉啦!今年中秋节最佳赏月的地方是南京秦淮河另外还有杭州西湖、黄山宏村也是适合赏月。

    中秋赏月地方排行
    中秋赏月地方排行

    明天就是中秋节有很多人打算,去赏月,看看皓月当空的美景,但是,不知道今年哪里是赏月最佳的地方?2019年全国中秋赏月地图出炉啦!有十大地方最适合明天赏月了。下面我们来看看分别是哪些地方。

    明天就是中秋小长假了,在旅途中团圆赏月成过节新风尚。近日,中国天气网联合携程共同发布了《2019年中秋节出行和赏月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报告》显示:中秋夜间,全国大部地区的景区较适宜赏月,南京秦淮河、杭州西湖、黄山宏村等赏月胜地月色撩人。此外,住高层景观酒店“就近”赏月、乘坐“赏月航班”等新玩法也较受年轻人追捧。

    根据中国天气网赏月指数预测,我国新疆、内蒙古、河南、湖北、湖南、安徽、江苏等省份大部地区天空晴朗,抬头即可见一轮皎洁的圆月。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山东、广东等地天空云量较多,月色朦胧,可观赏到彩云追月的浪漫景象。西南、东北地区则天公不作美,或将无缘观赏中秋明月。

    中秋节当晚,应去何处赏月?据《报告》分析,杭州西湖、黄山宏村、卢沟桥、南京秦淮河、庐山、开封清明上河园、武汉黄鹤楼、厦门鼓浪屿、凤凰古城、敦煌月牙泉是今年中秋节十大最受欢迎赏月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