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秋最受欢迎月饼 中秋月饼销量排名前五强

    中秋节就应该吃月饼,才有种过节的气氛,现在生活虽然变更好了,但是过节的气氛却比以前更淡了,月饼倒是一直坚持下来的传统,中秋节已至,中秋最受欢迎月饼到底是谁?用销量来说话,中秋月饼销量排名前五强已经出炉。

    最受欢迎的月饼出炉
    最受欢迎的月饼出炉

    月饼花样越来越多,馅料也更加丰富了,不同口味的月饼,满足着不同消费者的需求,这也是多元化市场上必须具备的能力,在今年,中秋月饼销量比起去年又增长了不少呢,就拿今年中秋最受欢迎月饼来说,根据中秋大数据显示,这种口味的月饼,其销量比去年增长了近1.8倍呢。

    根据数据表明,2019年中秋最受欢迎月饼,就是莲蓉蛋黄月饼,该月饼是去年同期的近1.8倍,去年最受欢迎的五仁月饼,今年成了第二名,名次还是不错的,至少没有跌出前五,那么中秋月饼销量排名前五强会有谁呢?你期待是谁?

    月饼销量最高的是谁
    月饼销量最高的是谁

    今年,莲蓉蛋黄成为最受欢迎的月饼,相信也是很多人非常喜欢吃的口味,至于中秋月饼销量排名前五强,第一是莲蓉蛋黄,第二是五仁,第三是火腿,第四是豆沙,第五是奶黄。从地域分布来看,东南沿海地区的市民,会比较喜欢“黑芝麻”馅儿的月饼,北方地区的消费者,更青睐“枣泥”月饼,今年的“榴莲”味也是比较受欢迎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