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国中秋赏月地图 中秋出游十大热门景区排行榜

    明天开始,又要放假了,中秋节将至,这也是自从过完端午节之后,再度迎来的法定节假日,说来,也有三个月了,这过程还是挺漫长的,这个中秋节,你想好去哪里了吗?全国中秋赏月地图出炉,中秋出游十大热门景区排行榜推荐给你们。

    中秋赏月最佳目的地
    中秋赏月最佳目的地

    中秋作为中国传统节日,享受国家休假政策,虽然离上一个法定节假日有点远,但我们还是迎来了中秋小长假,按照中秋节放假通知的安排,2019年中秋节放假日期自9月13日,也就是明天开始,明天既是中秋节首日,也是放假首日,要怎样做到赏月、吃月饼两不误?

    其实,看一看全国中秋赏月地图就有答案了。在中秋节前夕,《2019年中秋节出行和赏月报告》正式公布出炉,新疆、内蒙古、河南、湖北等大部地区都是晴朗明媚的好天气,中秋节晚上将能观赏到皓月当空的美景,湖南、安徽、江苏、浙江这些地区的朋友,也别忘了抬头看看你们的那片天。

    中秋节赏月热门景区
    中秋节赏月热门景区

    根据报道预测得知,全国中秋赏月地图显示,今年的中秋月依然是“十五的月亮十六圆”的状态,14日12时33分将会是月亮最圆的时刻。紧握赏月最佳好时机,怎能少了中秋节最佳赏月目的地呢?中秋出游十大热门景区排行榜中,将会是最佳的赏月景点,分别有杭州西湖、黄山宏村、北京卢沟桥、南京秦淮河、庐山、清明上河园、武汉黄鹤楼、厦门鼓浪屿、凤凰古城、敦煌月牙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