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0周年纪念币今起发行 广东省1250万枚赶紧预约

    2019年,刚好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了纪念这个值得纪念的时间,中国人民银行发行一套70周年纪念币,根据最新消息得知,70周年纪念币今起发行,双色铜合金纪念币面额为10元,发行数量为1.5亿枚,其中分配广东省1250万枚赶紧预约!

    70周年纪念币今晚预约
    70周年纪念币今晚预约

    央行的公告显示,该套纪念币共7枚,其中金质纪念币2枚,银质纪念币4枚,双色铜合金纪念币1枚,均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定货币。其中,双色铜合金纪念币与现行流通人民币职能相同,与同面额人民币等值流通。

    据介绍,双色铜合金纪念币面额为10元,直径为27毫米,材质为双金属铜合金,发行数量为1.5亿枚,将采取预约方式分两批次发行,每人预约、兑换限额为20枚。

    记者查阅发现,广东省(不含深圳)分配数量合计1250万枚,其中首批510万枚,第二批740万枚;深圳的分配数量合计170万枚,其中首批70万枚,第二批100万枚。广东(含深圳市)的预约发行工作由工商银行承担。

    9月9日,工商银行网站更新预约通道,广东地区的公众可通过工商银行的官方网站、微信渠道或前往其营业网点进行预约登记。

    临近国庆节,中国人民银行给带大家带来70周年纪念币今起发行的消息,这个消息的关注度确实很好,因为意义非凡,收藏市场上非常看好70周年纪念币,发行量不多,今晚24时开启预约,各大收藏者可以看好时间,调好闹钟,今晚凌晨准时开启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