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友投诉智行火车票 不予全额退款还存在乱收费

    说起智行火车票,想必对于大家来说都不陌生的,智行火车票是一款收取费用的火车票的软件,而且智行火车票使用户购票更加快捷。可是近日,网友投诉智行火车票,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智行火车票存在违规操作
    智行火车票存在违规操作

    如今,许多人购票都会选择在智行火车票软件的,毕竟智行火车票是一款好用的软件之一。只不过,现在网友投诉智行火车票抢票不告知,而且超过了退票时间无法退票,不予全额退款还存在乱收费,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事情经过!

    9月4日14时,网友在黑猫投诉湖北站反映:“我于8月中购买9月17日自武汉飞往布里斯托的法国航空公司联程机票,购买后数日发现该机票两次中转于欧盟申根区内,需要另申申根签证,于是致电智行客服申请退票或改签,智行客服告知该机票(非廉价机票,共计五千余元)经询问法航航司后得知退票只退两百元左右税费,且无法改签其他类型或其他中转站机票。中途致电法航航司,得知我机票被擅自改出且智行方并未告知我正确的票号,遂致电智行获取正确的票号(由短信形式发送)。”

    “9月2日前后我致电法航航司,得知该票可退可改签,且改签也可改至出发地不同的票,只需中转站地点有一处相同即可,并不一定需要两处都同,退票也不需要收取高额费用,而且法航工作人员亲口告知并未收到智行平台致电的询问记录。遂致电智行客服进行反复交涉,现承诺为我办理改签同日北京至布里斯托的法航联程机票,但直至现在电话反复催促后还未给我完成改签服务。

    智行瞒骗消费者,随意篡改航司政策,阻拦顾客退改非廉价机票的正当行为,胡乱收取退改费用,且暂扣顾客个人订单信息导致消费者无法直接绕过智行平台通过航司直接改签个人机票,我要求智行予以正当退票(不胡乱收费)或正当改签服务(与法航航司规定相同不胡乱加收手续费)!”

    9月4日14时,网友补充投诉:“图中均为与智行客服(021开头)和法航航空公司反复进行沟通的通话记录,双方客服均有保留录音,法航客服亲口对我说并未查到智行客服的询问记录。”9月4日14时,智行火车票回复:“您好,您的问题已经在处理中,稍候会有客服人员与您取得联系,请您保持手机畅通,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