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智行火车票抢票怎么样 智行抢票要手续费吗

    很快又是一年的农历春节到来了,每年的春运必定会掀起一场抢票大战,当然抢票的软件也是很重要的,这关乎到能不能快速地抢购到回家的车票,那么抢票的软件那么多,在众多的抢票软件中智行火车票抢票怎么样呢?

    智行抢票靠谱吗
    智行抢票靠谱吗

    智行火车票抢票怎么样?智行火车票其实是一款不错的抢票软件,手机购票的话是非常实用的,可以预订,也可以查询和购买。在12306的购票流程上有更大的优化,让每一个用户都能够更轻松快捷地购票。

    智行火车票抢票

    因为在春运的时候,乘坐火车的客流量是非常大的,所以哪里的票都会变得十分紧俏,所以选择第三方app,智行火车票抢票是很靠谱的,该软件该具备余票监控的功能,所以能够让你随时关注剩余票的状况,及时能够抢到票。如果没有票的话,也是会自动帮你查询附近车站的车票的,智行火车票软件值得使用。

    智行抢票手续费
    智行抢票手续费

    不过使用智行火车票软件的人更想知道手续费的一个收取问题,通过第三方买票的话是要收取一定的手续费的,那么智行抢票要手续费吗?答案是要的,在智行火车票抢票其手续费收取的方式是默认勾选的,但手续费不是很高。还有一个是加速包功能,能够帮你增加抢票率,收费是10元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