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立发布新手机 金立手机是要复活了吗

    中国老品牌国产手机有很多,曾经被称为国产手机大佬的金立手机,大家还记得吗?最近,原本已经破产8个月的金立发布新手机,究竟怎么回事?这节奏是意味着金立手机是要复活了吗?一起来看看。

    金立重返手机市场吗
    金立重返手机市场吗

    众所周知,中国老品牌金立手机已经破产了,在大家即将遗忘这个品牌的手机的时候,网上突然传来金立发布新手机的消息,此消息一出,瞬间引起网友的关注,也迎来市场热议。

    9月2日消息,金立手机在其官方微信公众号上向用户推送了它的两款新产品金立M11&M11s。两款新机均采用了6.3英寸的FHD+2.5D水滴全面屏与时下流行的双面玻璃设计,比较符合当下手机的审美标准。

    金立M11&M11s还搭载了1600万+500万像素的后置双摄与1300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可实现精准相位对焦。而且金立M11&M11s还搭载了4000mAh大容量电池与6GB+128GB大容量存储空间。至于金立M11&M11s的具体配置以及售价等信息,目前还要等金立的官宣。

    2019年5月份,深圳市金立通信设备有限公司所属资产在阿里拍卖上发拍,随后于7月份拍卖名下211宗外观设计专利。但现在金立发布新手机,难道金立手机是要复活了吗?这是金立手机官方微信号时隔10个月再次发布新文章。此后不断有消息称,金立进入重组阶段,不过皆未得到金立官方的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