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最安全城市榜 2019全球最安全的十大城市

    不管是出门旅游,还是出门工作,都很注重目的地的安全问题,那么,全球最安全的城市有哪些呢?近日,一份2019年全球最安全城市榜出炉了,下面我们看看2019全球最安全的十大城市都有哪些?

    安全城市指数标准
    安全城市指数标准

    在了解全球最安全城市榜之前,我们先来看看安全城市指数标准是什么?安全城市指数标准是这项安全城市指数调查包含全球5大洲的50座城市,以数字安全、卫生安全、基础建设安全和个人卫生为标准进行评比。

    英国《经济学人》近日公布了一份全球城市安全指数报告,该报告中列出了全球最安全的50大城市。其中,日本东京、新加坡与日本大阪分列前三位。列入观察的中国城市有7个城市,排名最高的是11位的香港。中国内地城市中排名最高的是30名的上海。

    2019年全球安全城市前十名分别是:东京(日本)、新加坡(新加坡)、大阪(日本)、阿姆斯特丹(荷兰)、悉尼(澳大利亚)、多伦多(加拿大)、华盛顿(美国)、哥本哈根(丹麦)、首尔(韩国)、墨尔本(澳大利亚)。

    根据全球最安全城市榜排名得知,中得知,排在第一位的是日本京东,新加坡排名第二位,根据以往的数据显示日本京东已经蝉联三届冠军了,能拥有这样的排名确实很厉害。然而,最让人意外的是,国内香港排名从前10名,降到排名在第20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