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最小安卓10手机 仅3英寸售价约900元

    最近几年,市面上售卖的智能手机基本都是大屏幕手机,但在手机市场上还有一款小屏小到极端的手机Jelly,相信一些小屏手机党都有听说过这款手机吧!然而,值得一提是,这款全球最小安卓10手机的第二代上线了,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具体情况。

    小屏手机Jelly
    小屏手机Jelly

    近日,国产手机品牌Unihertz推出了一款全新的超小屏智能手机Jelly2,这款手机的显示屏只有3英寸,官方称其为当前世界上最小的Android10系统4G智能手机,第二代全球最小安卓10手机来了,在Kickstarter定价129美元,折合人民币约900元起。

    据了解,Jelly2搭载了联发科HelioP60处理器,拥有一块2000mAh的电池;采用了更大的3英寸480x384屏幕,比第一代尺寸增加20%左右,厚度为16.5毫米,后置指纹传感器。手机内置6GB的RAM和128GB的存储空间。在摄像头方面,背面有一个1600万像素的传感器,还有一个800万像素的传感器用于自拍。

    由此可见,这款全球最小安卓10手机可以使用这句话来形容,“麻雀虽小五脏俱全”。不少网友称,这款小屏手机作为备用机还是可以考虑,不仅实用、方便,主要价格还挺便宜的。作为小屏手机党的你觉得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