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Costco或开第2家店 新店火爆超预想

    近些天这美国Costco超市首次在上海店开业引起了很大的关注,因为新店火爆超预想,特别是开业的首日只是营业半天就停业了,人潮的蜂拥让人吃惊,不过近日有消息称Costco或开第2家店了,是怎么样的呢?

    Costco超市如何
    Costco超市如何

    Costco是美国最大的连锁会员制仓储量贩店了,这个超市的受欢迎,原因就是能够给消费者提供最低价格和最高品质的商品,所以深得消费者的心,现在已经有Costco在上海首开业火爆超预想了,那么要开的第2家店会在哪里呢?

    Costco或在沪开店

    8月27日,Costco进入中国大陆市场的第一家门店在上海闵行区开业,停车3小时,结账2小时,开业半天因客流过大不得不暂停当日下午的营业。如此火爆的开业景象,也让投资者看好这家上市34年的公司。上海店开业当天,Costco股价应声大涨5%。

    Costco首席财务官理查德·加兰蒂(Richard Galanti)表示:我们计划在2020年底或2021年初在上海开设第二家Costco门店,我们希望(第二家门店)能尽快开工建设。除了在上海的两家Costco门店之外,我们已经在寻找未来在其他地方开店的机会,但是这需要时间。我们首先需要确保前几家店能够运转良好,对我们的员工和会员而言都是如此。

    所以这Costco最早明年底开上海第二家店,会员制模式究竟能否入乡随俗?在吸引消费者方面,会不会有向中国顾客提供一些特定的商品,我们可以一起期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