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洽洽瓜子登黑榜 洽洽瓜子二氧化硫残留?

    有不少人都是喜欢嗑瓜子的,当然市面上不同品牌的瓜子是有很多的,而且有不同的口味可以选择,洽洽品牌是很多人熟知的了,洽洽瓜子不少消费者都有购买过,但是近日这洽洽瓜子登黑榜,这是怎么回事呢?

    洽洽瓜子怎么样
    洽洽瓜子怎么样

    现如今大家都是非常看重食品的安全卫生问题了,洽洽瓜子可以说是瓜子界的一哥了,在平常的休闲时刻大家都是喜欢嗑点瓜子的,但是有消息称洽洽瓜子二氧化硫残留,你还敢吃吗?

    洽洽瓜子不合格

    全国人民都热衷的“休闲活动”大概少不了“嗑瓜子”,但是8月23日,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的10批次不合格食品通报中,1批次洽洽瓜子(小而香奶油味西瓜子)登上了黑榜,不合格项目为二氧化硫残留。长期食用二氧化硫残留量过高的食品会造成肠道功能紊乱、肝脏损伤,危害人体消化系统。

    洽洽瓜子抽查如何
    洽洽瓜子抽查如何

    在洽洽食品官方旗舰店里,被抽查不合格的瓜子产品依然在正常销售,月销量在4000多笔。对此,洽洽食品官方旗舰店客服表示,目前还不确定正式的抽查结果,但强调店里的食品都是符合国标的。

    此外,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还通报了另外9批次食品抽检不合格。针对在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食品,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已要求食品生产经营者所在地食品安全监管部门依法对其进行立案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