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洽洽瓜子二氧化硫残留 不合格瓜子产品依正常销售

    嗑瓜子也是一项休闲的活动,平常有不少人喜欢嗑瓜子。市面也有很多瓜子的牌子,你喜欢吃哪个牌子的瓜子呢?然而,根据,大家喜欢吃的洽洽瓜子二氧化硫残留。另外,发现这款不合格瓜子产品仍然正常销售中,月销量达到了4000笔。

    洽洽瓜子登黑榜
    洽洽瓜子登黑榜

    每当到过年的时候,每家都有嗑瓜子的声音,平时里也有很多人喜欢嗑瓜子。不仅营养价值高,是养生的好食物。你喜欢吃洽洽牌瓜子吗?现在抽检出洽洽瓜子不合格,通报中显示洽洽瓜子二氧化硫残留,大家要注意了!

    据媒体报道,日前,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的10批次不合格食品通报中,1批次洽洽瓜子(小而香奶油味西瓜子)登上了黑榜,不合格项目为二氧化硫残留。在洽洽食品官方旗舰店里,被抽查不合格的瓜子产品依然在正常销售,月销量在4000多笔。

    天眼查数据显示,2017年7月,洽洽瓜子运营主体洽洽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及合肥洽洽味乐园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就曾因生命权、健康权、身体权纠纷而被他人起诉。合肥洽洽味乐园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正是洽洽食品全资控股电商公司。

    此外,2015年4月和11月,洽洽瓜子运营主体洽洽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曾因抽奖式有奖销售中的违法行为和官方网店价格欺诈分别被五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合肥市物价局行政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