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推保险业务 特斯拉保险一年多少钱?

    特斯拉是不是你想要的呢?或许对于部分市民来说,当然就是喜欢特斯拉了,毕竟特斯拉也是为了推动环保而成立的。不过如今,消息指出特斯拉推保险业务了,并且承诺费率将会降低20%。

    特斯拉保险价格
    特斯拉保险价格

    据electrek报道,特斯拉正式在加利福尼亚州推出了自己的汽车保险产品。特斯拉表示,其保险费用比竞争对手“低30%”:“从今天开始,我们将推出特斯拉保险(TeslaInsurance),这是一种价格具有竞争力的保险产品,旨在为特斯拉车主提供至多20%的低费率,在某些情况下甚至高达30%。特斯拉保险公司提供全面的保险覆盖和理赔管理,以支持我们在加州的客户,它还将在未来扩展到更多的美国州。”

    特斯拉正式推出了名为“特斯拉保险”(TeslaInsurance)的产品,首先是为加州的客户提供支持。特斯拉表示,它将在未来把这项保险业务扩展到其他市场。尽管汽车保险费率差别很大,而且取决于车龄、地点和驾驶历史等因素,但由于特斯拉的技术和零部件成本,保险成本通常高于竞争对手。正如之前宣布的,特斯拉正在使用基于其“主动安全性和先进的驾驶员辅助功能”的数据,来降低保险费用。

    特斯拉在之前已经指出将会推出保险方面的业务,不过一直以来都没有得到正面的回应。根据最新消息得知,现在特斯拉保险业务正式推出了,而且费用也会完全降低了,是不是觉得很优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