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汽车限购将放宽 采取措施释放汽车消费潜力

    汽车消费又将迎来新变化了,为了提振消费信心,助力消费升级,国办日前发布最新意见,鼓励采取措施释放汽车消费潜力,在这种情形下,我国汽车限购将放宽或是取消,计划购车的人可以开始着手准备了,买车记得避免盲目消费。

    汽车限购政策新变化
    汽车限购政策新变化

    报道表明,8月27日,国务院办公厅发布20条政策措施,全是为了促进消费、鼓励消费而提出的措施,而汽车消费再度被国家“点名”,将会结合各地的实际情况,在汽车限购政策方面做出让步,逐步推行放宽或者取消,看来,多个地区的汽车限购将放宽了。

    汽车价格不菲,从数万到上百万不等,当然,既然是在限购条件下买车,建议购车者还是要仔细考量,目前只是明确汽车限购将放宽或取消,但并非所有城市都会采取这种措施,就像广州、深圳这两大城市,在之前就已经表态将放宽或取消限购政策,但是北京方面却依旧没有接到通知,仍旧需要摇号。

    汽车限购放宽或取消
    汽车限购放宽或取消

    目前国内有8座城市推行汽车限购,分别是上海、广州、深圳、北京、杭州、成都、天津和贵阳,但还有一个海南省也是执行这项政策的。推行汽车限购,就意味着,消费者要买车的时候,将需要通过摇号或竞价的方式,才能获得车牌。这次国务院频出大招,采取措施释放汽车消费潜力,对一二线的汽车限购城市而言,实际是利好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