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制造的特斯拉Model 3 或将于今日正式推出

    大家对特斯拉也都熟悉了吧?这个来自美国的电动汽车公司,也是在国内比较知名的车企了,特别是旗下的一款Model 3汽车,在国内销售得还不错,最新消息称,中国制造的特斯拉Model 3就要来了,或将于今日正式推出。

    中国制造特斯拉电动汽车
    中国制造特斯拉电动汽车

    特斯拉是目前众多的电动汽车公司中,于国内市场销售状况较好的一家车企,今年上半年,特斯拉成交销量出现增长,但中国制造的特斯拉Model 3汽车即将推出,你会想要入手吗?为什么说是中国制造的特斯拉Model 3汽车?这和特斯拉在上海建成的工厂有关。

    据报道了解得知,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是该车企在中国的第一家制造工厂,而特斯拉Model 3在上海工厂已经进入试装阶段。根据36氪援引外媒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表示,中国制造的特斯拉Model 3电动汽车,或将于今日正式推出。

    今天正好是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开幕的日子,该消息人士称,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将前往上海,为的是参加本届世界人工智能大会,除了启动Boring中国项目以外,还计划推出中国制造的特斯拉Model 3汽车。据悉,特斯拉上海工厂生产车型包括Model 3和Model Y,它们将只在中国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