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蔚来终身免费换电 如何使用扫码换电下单?

    买到自己心仪的车是很不容易的,不同的车型在市面上是有很多的,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现在智能电动汽车也是非常受欢迎的了,其中蔚来就是大家熟知的品牌之一了,近日有消息称蔚来终身免费换电,这是真的吗?

    蔚来汽车怎么样
    蔚来汽车怎么样

    蔚来智能电动汽车是很受欢迎的,这个品牌的汽车型号也是不少的,当然这蔚来终身免费换电对于很多车主和购车者来说都是一大福利了,但是这免费换电要扫码换电下单,是怎么样的呢?

    蔚来购车福利

    8月24日,蔚来宣布,在享受终身免费质保基础上,所有现有和新购买蔚来ES8和ES6的首任车主,即日起可享终身免费换电。蔚来称,满足条件的蔚来车主,自驾前往任意营运中的换电站,均可享受终身不计次数的免费换电服务。该权益的使用次数不计入“能量无忧”服务包权益额度。

    蔚来汽车换电服务
    蔚来汽车换电服务

    由于电池不能像汽油那样随加随用,所以对于很多没有充电条件的车主来说,换电可能是唯一能够做到随时让车子满血复活的方法,而在此前,换电服务是需要每次180元的收费的,如今这项服务免费,无疑是能够促进电动车换电新模式的发展。

    所有在营运中的换电站都能免费换电,具体营运状态以充电地图显示为准。车主需要自驾前往换电站。所有营运中的换电站位置,可以打开蔚来App的充电地图进行查询。至于如何使用扫码换电下单?自驾前往换电站,完成扫码后交由值守专员进行换电操作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