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爱犬洁牙被拔17颗牙 质疑医院赚黑心钱十分愤怒

    现在很多人都爱养宠物,宠物狗狗对主人来说,是非常好的伙伴甚至是“家人”,所以为了照顾好爱犬,不惜费心费力又费钱,最近一位女子的爱犬洁牙被拔17颗牙,对此,该女子质疑医院赚黑心钱十分愤怒,可该宠物医院为什么要这么做呢?

    报道显示,8月25日,正好是昨天,家住成都的谢女士带着自己的爱犬前往宠物医院,想要让医院工作人员为狗狗做日常洁牙,选择的医院是成都瑞鹏宠物医院丽都分院,但是谢女士怎么也没想到,带爱犬洁牙被拔17颗牙,从洁牙变成了拔牙,还一口气被拔掉17颗。

    宠物狗洁牙变成拔牙
    宠物狗洁牙变成拔牙

    谢女士对于医院的行为表示十分愤怒,因为工作人员是在未经同意的情况下,擅自拔掉了宠物狗狗的17颗牙齿,还要求以450元一颗的价格支付狗狗的拔牙费用。谢女士质疑医院赚黑心钱十分愤怒,看着狗狗可怜地发出微弱的“哼哼”声,张开嘴巴,几乎是“空口”,但是看了看被拔掉的牙齿,只有四五颗是坏的。

    “我们带狗来洁牙,医生说需要给狗狗做体检,做各项检查,我们拒绝了,就说只洁牙,也就两三百元。”谢女士担心的是,狗狗吃不了饭,害怕会危及狗狗的生命安全。谢女士质疑医院赚黑心钱十分愤怒,后来医院方面也承认,洁牙松了才拔,但因为工作疏忽没有通知狗狗的主人。

    同时,医院相关负责人也解释称,狗狗有40多颗牙齿,拔掉10多颗不会有太大影响,还是可以进食的。谢女士爱犬洁牙被拔17颗牙,可医院电脑记录认定拔掉的牙齿,只有16颗。此外,医院电脑里记录的处方,显示牙齿的价格为25元至360元/颗,总价是2720元,但是医院告知谢女士的费用,却是450元一颗。目前,双方仍在协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