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蔚来终身免费换电 购买蔚来车的福利来了!

    买车是很多人的愿望了,大家都是想要买到自己心仪的车的,其中蔚来这个品牌的车应该大数人都有所了解了,近日这蔚来宣布重大福利了,那就是蔚来终身免费换电,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蔚来换电服务
    蔚来换电服务

    蔚来这一家汽车品牌,其智能电动汽车是很不错的,蔚来电动汽车有不同的型号,当然价格也是不一样的,如果说购买蔚来车的车主可以享受蔚来终身免费换电的服务,你会买这个品牌的车吗?

    蔚来宣布重大福利

    8月24日,蔚来宣布,在享受终身免费质保基础上,所有现有和新购买ES8和ES6的首任车主,即日起可享终身免费换电。满足条件的蔚来车主,自驾前往任意营运中的换电站,均可享受终身不计次数的免费换电服务。该权益的使用次数不计入“能量无忧”服务包权益额度。

    以单次换电180元,每周换电一次的频率计算,此举一年大致可以为车主节省近万元的充电费用。对于拥有自有补能服务的造车新势力品牌来说,这还是第一次出现如此大额的促销服务,虽然目前蔚来的充电站仅集中于国内的一二线城市,但这对于提升蔚来换电体系使用率、提高蔚来销量有一定帮助。

    买蔚来汽车福利
    买蔚来汽车福利

    蔚来目前所有营运中的换电站都支持免费换电,同时终身免费换电服务没有次数限制。此外换电站具体营业时间可以通过蔚来App查询。而且蔚来车主免费换电前需要扫描二维码,随后交由值守专员进行换电,值得注意的是支付方式需要选择现金支付,随后会以0元的形式扣除费用。

    此外扫码换电的次数不计入能量无忧服务包权益额度内。蔚来终身免费换电不支持预约电池,官方表示是为给车主提供更高效的换电资源。业界最早提供类似服务的,为特斯拉在早期为ModelS、Model X车主提供的终身免费超充服务,此举后来逐步被取消,只有在关键促销时刻才作为促销手段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