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迪士尼致歉 回应上海迪士尼不接受调解的说法

    上海迪士尼是全球第六个迪士尼乐园度假区,也是我国的第二个迪士尼乐园,还有一个在香港,但是最近大半个月时间里,上海迪士尼深陷安检风波,最新消息表明,上海迪士尼致歉,并且回应上海迪士尼不接受调解的说法。

    上海迪士尼回应翻包
    上海迪士尼回应翻包

    上海迪士尼安检事件,在最近引起很多人的关注和热议,是因为有消费者向有关部门反映,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翻包检查,对于该园区侵犯消费者隐私的行为,表示不满,同时,上海迪士尼禁带食物这条规定也受到非议,甚至存在拒绝退票等问题。

    对消费者而言,自己的包被翻出来检查,实际是侵犯了个人的隐私,而禁止游客携带食物入园,也根本没有任何法律依据。后来有报道表明,有关部门就此事件向上海迪士尼方面提出调解,但对方不接受调解,并表示目前不会改变上述反映的园区规定。

    这一报道消息发布后,网友们都炸开了,连声质问:上海迪士尼翻包检查,到底是谁给的权利?就在8月23日晚间,上海迪士尼致歉,同时也回应上海迪士尼不接受调解的说法,表示园区充分尊重并积极配合包括调解在内的各项法律程序。所以说,关于“上海迪士尼不接受调解”的说法,并不符合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