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手机首批上市潮 5G手机价格多少钱?

    现在你想要买什么手机呢?其实对于部分市民来说,现在最喜欢的就是购买5G手机了,因为5G手机是我们等待了很长时间的,所以5G手机才是我们想要的。但是如今5G手机首批上市潮来袭了,你准备好钱了吗?

    5G手机上市时间
    5G手机上市时间

    5G手机究竟是不是你最想要的呢?或许对于部分市民来说,现在都会购买5G手机的,因为5G手机配置以及网速都是不一样的。目前5G手机迎来,未来商用空间可期,这些均价6000元左右的5G手机并不是便宜的。

    《中国经营报》记者走访5G手机体验区的中国移动三里屯营业厅发现,目前针对5G手机还没有推出正式的商用套餐。以华为Mate20X(5G)手机为例,记者测试显示该手机在营业厅内下载速率可以达900多Mbps,上传速率在60Mbps左右,速度上比4G实现了很大突破。但是上述手机在使用4K视频进度条随意拖动并马上播放时还需要几秒的缓冲时间。

    有用户向本报记者表示,目前5G手机的应用在资费、网略覆盖范围以及基础技术搭建上都处于体验的初级阶段,但对未来抱有较高的期待。“5G的运营一定是有一个过渡期的。与3G相比,3G的技术是国外在运行非常成熟之后才普及到我国,但是5G包括其核心SA(独立组网模式)技术,我国在全球范围内都是率先推出的,需要一个成熟期。”电信分析师付亮这样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