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回应辐射超标 担心辐射的用户可使用免提

    什么都不比健康重要,明知辐射会对身体形成一定的危害,用户们也开始担心,部分iPhone辐射超标这个问题,到底是不是真的存在?随后,苹果回应辐射超标事件,建议担心辐射的用户可使用免提,除此之外,苹果公司方面也否认了。

    苹果回应iPhone有辐射
    苹果回应iPhone有辐射

    根据日前媒体报道得知,《芝加哥论坛报》发布射频辐射水平的测试报告,主要是对11款智能手机进行测试,测试项目为射频辐射,最终结果表明,多款苹果手机的辐射水平的确超标了,其中,iPhone7这款机型的辐射,已经超出安全值两倍之多,但苹果回应辐射超标这样说。

    苹果公司的所有iPhone机型,包括iPhone7在内,也一并通过了FCC和所有销售iPhone的国家给出的认证,在所有参与测试的型号中,进行重新评估和后续验证过后,苹果确认iPhone是符合要求的。苹果后续再次强调,表示测试不准确,因为“测试设置不符合正确评测iPhone所需的程序”。

    用户担心手机辐射可这样做
    用户担心手机辐射可这样做

    有媒体表示,测试是在最坏的辐射条件下进行的,所以一般来说,使用iPhone的消费者不会遭遇辐射的伤害。而且《芝加哥论坛报》也指出,目前并不清楚辐射超标的手机是否会给人体造成伤害。苹果公司则表示,担心辐射的用户可使用免提选项,使用iPhone4系列手机的用户,可以将手机放在距身体10毫米以外的位置。